close

IMG_8062  

終於來到了10月,也算是有了秋天的味道。

上個月去了孔廟,忘了是不是第一次來這,

但是那裡的感覺讓我想起去年去泰國的某景點。

廟宇給人的感覺真的舒服平靜,但還是需要好天氣跟寬廣的外圍XD

 

今天的台北有藍天太陽和風,曬久了是有點熱,但真的很不錯。

於是我一個人也難得的逛了2個小時的街,從京站走去長安西路200多號,

再走去新光三越那邊,其實也只走了1公里多,但腳也滿酸的XD

中途還偷偷去吃提拉米蘇,小憩了一會。

 

逛街買的小東西,幾乎都是為他人而買的,買的理直氣壯,很開心XDD

我想我就是喜歡做這樣的事情,

也明白了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樣。

 

過去的我一向喜歡10月的到來,

代表接下來每個月直到明年某月,都有些節日值得注意準備和經歷。

而今年的我依舊喜歡10月,即便人事已非,

也有新的變化到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