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第三次進小巨蛋~依舊對演唱會的流程有些陌生XD

會參加這個綜合女歌手們的演唱會,也是個突然興起。

一方面也是名字取的怪引起興趣,二來是女歌手名單也還不錯,

就這麼成行了~。

但票是五月買的,八月才舉辦演唱會,未免也隔太久......

 

演唱會表定開始時間是下午四點:

這時間豈不是要我餓肚子嘛!!!而且真的到八點的時候我有點頭暈orz

但是能和“摯友”一起來這個演唱會,就已經幸福無比啦~

(最近拜FB所賜,所謂的摯友好像也不少XD)

 

小巨蛋外頭聚集的人類數量...讓我不禁焦躁了。

已經連續太多個週末,都在人群中,差不多也要極限了。

 

幸好有摯友帶著我入場。

摯友本想買螢光棒的,

但看到外頭排隊的人潮,加上工作人員說裡頭也有販賣,

於是我們很果斷地就入場了...哪知道後來就真的買不到...裡頭根本沒賣orz

是說這年頭,不買螢光棒的理由再也不能用:它不環保,而不買了XD

現在都改吃電池的!!!還可以被控制各種顏色!可重覆使用噢>.^

這...這能不買嗎???

 

快四點入場後,發現小巨蛋才六分滿。

直到四點半演唱會才開始,也才真的差不多坐滿了。

 

第一個出場的是劉若英,她說她是新人劉娜娜、是rocker...。呃...

第二首是“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其實我比較愛原唱,但不管怎樣這首歌,有我五年前夏天的回憶...。

然後果然有的歌:幸福不是情歌&後來,

不知道是因為歌詞還是因為她的聲音,讓我在這兩首歌裡又偷偷在落淚QQ

 

第二個是Olivia,其實表演的不錯,人也很正聲音也還不錯,但...就快轉吧!

我還趁機在這時候去上廁所XDD

 

第三個是Tizzy Bac,大學時期有一陣子滿愛他們的,

可是後來的專輯口味漸漸不合了,啊這次她又偏都唱新歌...只好...繼續快轉XD

 

第四個魏如萱(娃娃),她真的很不錯!!! 第一次聽她現場,很有她的魅力!

古靈精怪的名符其實!唱了我曾經很愛的兩首歌:飛鳥香格里拉

曾經是因為,現在我比較愛張惠妹的歌,可以發洩發洩XDD

 

第五個是家家,其實有事先聽一下她的歌...但就是記不太起來有什麼特別的歌。

原住民的聲音還是有魅力在的!我好像又是在此時去上了個廁所XD

(以後記得演唱會前三小時不要喝咖啡XD)

她講話的感覺有種恍惚迷濛,我不是很愛:p

不過呢,唱了三天三夜,終於讓大家都站起來了!!!哈

 

接著是我第二期待的徐佳瑩!!! 平常就很愛聽她的歌!!! 不過這次造型打扮得不好看...

(唉!我的螢光棒在哪裡!!!!!!!!手都不知道要怎麼晃才好!)

這次她有故意挑比較輕快的歌曲,當然也有最近紅的歌:失落沙洲!

還聽到一個組曲:迷幻〔原唱:蔡依林〕/拉拉隊/公公偏頭痛[原唱:周杰倫],

實在很新奇!太值得了!

 

我的摯友說她隔壁(不是我這邊XD)路人一直唱超大聲,每首都是...

她以為是來唱KTV嗎!

遇到這種人也是很衰QQ 敢怒不敢言啊!

 

第七個是白安,超瘦的啦!!!然後...果然跟CD唱的一樣好聽。

她實在話太少了,所以沒有什麼感想XDD

 

接著是范曉萱!這就是我這次最期待的>///< 也是第一次聽現場!

她的打扮一如往常的誇張,其實我沒有很愛這種造型。

但我很愛她唱出來的感覺。而且我也覺得她是到目前為止讓大家最high的~

幾乎每首我都聽過,其中“你的甜蜜(搖滾版)”:

她說她很久沒唱,重新編曲後很新奇!很值得!

最後一首“管他什麼音樂”,讓全場都high起來了~

但我想應該是因為大家很期待最後終於要看到五月天跟蔡依林吧XD?

其實我好想聽“我要我們在一起”~~~我喜歡她嫵媚又酷的感覺。

 

最後登場的是蔡依林+五月天的四人組。

第一次看沒有阿信當主唱的感覺好怪!

唉~可惜我對蔡依林沒有愛,

不過聽她跟五月天其他四人拌嘴也是挺好玩的啦!

我感覺她應該很想跳舞XD 可惜今晚不能跳~畢竟是rocker啊(遠目)

聽到了很新的歌:小小孩

她叫我們要想著心中的那個小小孩,搞得很感性,但我還是沒有感動...orz

 

最後,大家一直喊安可已經是必備的流程之一,然後就是等待歌手回來!

接著阿信就像個爸爸的感覺,把今晚的各個女歌手都給請上來XD

然後所有人一起唱了:

就在今夜”:結果我沒聽過...
“姐姐妹妹站起來+開心女孩”組曲:前面是很熟啦~後面就又不熟。

 

結論:我覺得我大概只有愛一半的歌手吧XDD

六小時是感覺很划算沒錯啦~~~

但下次還是再看看歌手名單再決定要不要來!哈哈

之後應該會想要再聽范曉萱的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