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93  

今年的生日過法與以往特別不同,這也是為什麼這一篇遲來了。

事實上,真的有些害怕生日的到來,當然我還是期待着生日來臨。

 

生日那天,看得見近乎滿月的月亮以及呼吸着冰冷的空氣,那天氣真的太棒了。

和友人們共進晚餐後,坐在戶外喝點小酒,看著月亮發呆。

還算愜意,可惜調酒酒精濃度太低,無法得到微醺XD

 

有些人與我的生活漸行漸遠,而有些人開始進入了我的生活。

努力戒除舊有的習慣,多方嘗試著培養染上新的習慣。

在這之前,我從未想過有這天的未來,回頭看每一年的生日願望,

似乎都差不多那樣:近乎相同的願望以及陪伴我的人們。

 

三個願望,好想許下其中一個就是永遠不要改變。

很可惜我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即便我以為沒有任何改變,時間還是會推著我們前進的。

外貌、體力、想法,每一天都在一點一點的改變。

 

據說2013台灣女性壽命平均有達到近乎83歲,

那麼湊個整數,以活到80歲來計算,我已經活過人生的30%了。

這樣的算法對自己已經很仁慈,沒考慮到沒有明天的可能性。

究竟我有沒有好好朝著自己想要的模樣前進呢?

畢竟每一天我們都朝向死亡邁進了一點。

 

半年了,仍然像是昨日般。

跨越了那個分水嶺,期許自己能夠更愛自己,繼續溫暖朋友。

生日快樂!仍然感謝我能夠誕生在這世上,感受經歷着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