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36  

確實是瞬息萬變的世界。

那個我欣賞的新同事,那個和我頗投緣的新同事,就這樣離開了。

我以為大家都是打定主意才來到這裡,

但誰說大家的意念會和自己的相同呢?

為此低潮了幾天,因為建立的情誼,好像就要隨著分開而消逝了。

 

但正因有了距離,才瞭解了真正的全貌是怎樣子的。

 

人的悲歡離合就是如此嗎?

 

那晚看了BEFORE MIDNIGHT,在劇情進行沒多久就開始落淚了。

其實現在的我,聽首歌、講些話、或什麼都不做,也都可以掉淚的。

 

和那老奶奶一樣,我真的快要記不起來究竟現在真正的樣貌是怎樣的呢。

日子一天天地過,記憶也隨著一天天地逐漸褪去。

到底是存在過的嗎?

最後留下的,也許僅是感覺了吧。

模模糊糊的,但總在夜深人靜時,格外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