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60  

這一天,終於有個好理由來吃大餐了~。

其實我弄了兩個選項給辣豆抉擇:一個是原燒,一個是茹絲葵。

沒想到辣豆選了茹絲葵啊~!其實我兩個都覺得不錯XD

雖然後者是沒有吃過,但也沒有特別說一定要吃不可。

 

總之,在我新公司下班後,辣豆就開著車車來載我去了~,坐車真舒服!

而且剛好離公司也不遠,一條路一直開下去就對了XD

 

茹絲葵真的燈光很暗...其實我並不太喜歡這種氛圍...太暗了!

我的眼睛都好像變不好了XDD

 

因為食量有限,荷包也有限XD 這次我們點餐就是單點~

兩道主餐,一個開胃菜和一個沙拉。

IMG_7161

這個前菜真的好吃~叫做“蟹肉糕”,但是一下子就吃完了XD 一人一坨。

但實在很難形容是哪方面好吃...

IMG_7163

茹絲葵沙拉,其實也還不錯,但我覺得應該過兩天就會忘記它了XDD

IMG_7164  

這個是菲力牛排,一樣切了一半。

肉質軟軟嫩嫩的,但是吃久就會膩...即使已經切一半了,所以我還是加了海鹽。

IMG_7169  

紐約牛排,這個真的好好吃喔~~~有點嚼勁,然後又不會太油!!!

我愛上這個口感XD菲力大概下次就不會再點了(如果有下次的話...噗)

IMG_7171  

開心開心~不過辣豆最近好像變胖了XD還是很可愛啦~

謝謝辣豆的請客~嘿嘿~

最後是......超值甜點XDD

IMG_7172  

省下了樓上的貴甜點,我們到了樓下的麥當勞XDD

冰淇淋也還不錯啦~哈哈哈~

 

話說,這次開車在市區趴趴走,真的方便好多啊~

好像去哪裡都滿近的一樣~好感動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