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26  

話說和辣豆相識也是五年前,是我升大二的暑假呢~。

當時是和社團一起出遊到澎湖去,但沒想到那趟旅行回來之後,

竟促成了三對情侶的產生XDD

雖然其中有分手了,但也有準備要結婚的!!!

還有另一人當時我們挺投緣,也已經結婚,老婆還懷上了寶寶呢!!!

怎麼想起來都覺得不可思議啊~!

 

還記得當時我並不怎麼想去呢XD印象中是因為費用快一萬吧...

以一個嫩嫩的大學生來說,這金額也不是不便宜啊~

(雖然事後也知道已經很便宜了XD)

幸好我有去,才能結識到大家呢~雖然之後見面機會並不多。

 

我們的身份,一起從學生變成了上班族,

然後他們已經開始要當人家的老公老婆,甚至要開始當爸爸媽媽了。

 

開始有了房子,有了車子,身外之物也是越來越多了。

 

我們的多重身份,角色扮演的轉換,似乎是越來越重要。

同時,新生命的誕生,也意味著死亡的接近啊...

也許是身邊的親朋好友的家人或是什麼的。

 

面對出生與死亡,我需要汲取更多這方面的知識啊!!!

我真的沒有做好這兩方面的準備,也暗自覺得維持現狀是最好的,是個偷懶的想法。

但豈是我說不變就不變...時間走著,一切都在改變進行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