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590021 

今晚又有點失眠,外頭那滴滴答答的雨聲,煩的讓我又將那事浮上心頭。

明明就是件小事,卻仍時常縈繞著啊。

而我對它的印象只有幾個詞:塑膠透明棒、發炎、不痛。

因為我總是會問朋友,穿耳洞痛不痛XD

而他們總是回答:穿的時候不痛。

 

問過幾個身邊已有經驗的朋友們,才發覺大部分的人,居然在國中或高中就穿了。

我有點出乎意料,因為在那年紀不是被禁止的嗎?

總覺得至少到大學之後,才應該是大部分人穿耳洞的年紀啊!

還是說,錯過那年紀之後的人們,大概也都不穿耳洞了啊?

 

事實上,我原先也是這樣的,有很多個理由不需要穿耳洞。


比方說,我覺得多兩個耳洞就等於是要多花錢了。

平時除了買衣買鞋買包,如果有了耳洞,那還得多買耳環哩!

還有,穿耳洞可說是一輩子的事,雖然也有可能會癒合,但還是會留下痕跡啊!

”一輩子的事“,感覺需要好好考慮考慮。

 

但是,在我收到那對漂亮的耳環之後,我覺得好想戴著它們啊!

 

錯過了那個年紀之後的我,不過是穿耳洞而已,卻也煩惱甚多。

該去哪穿?哪裡比較安全?穿了以後要注意什麼?耳環怎樣算貴?

一個問號接著一個問號,也不曉得該問誰好。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是很久以前就穿好了啊~記憶都遠去了~!

於是,難得的逛了逛知識加啊什麼的,好像有點概念了。

 

我想,過幾天應該就可以去穿了吧?

再想一想哪天比較合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