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47

沒有收入真的好痛苦啊~本來以為也還好而已,

畢竟學生時期的時候不也都這樣過著了嗎~但我忘記自從上班以後,

就不自覺地養成每個月都要花個一筆娛樂費(買包買衣買化妝品大吃大喝之類的)

現在,每個月都不能買這些東西真的好受不了啊~

果真是,由奢入儉難啊~

 

在沒有工作的日子,要完成三件事情,今天已經完成一件事情了~~~

那就是考到汽車駕照~嘿嘿!好感人啊~但是目前考到了也還不能開車上路就是了...

據說在駕訓班學的與實際上路開的方式還是差一大截...

希望趕快到我開車的那天~有一種能獨當一面的感覺!

 

IMG_4533 

今天的好天氣,讓我想起之前有天辣豆帶我去一個大公園,

那個公園有個大湖!整個心曠神怡啊~

而且公園超級大!讓我覺得走的腳有點酸~還擔心要是一個人來,

肯定會迷路之類的吧~但真的不少人在這邊慢跑~好好噢~

IMG_4542 IMG_4536 

既然都介紹了這個公園,就順便show一些之前沒給大家看的生活照好了!


IMG_4519  

這是辣豆之前待的學校,雖然沒有很大間,好像也沒什麼排名,

但是個滿舒服的環境~而且我好喜歡藍天綠地啊~~~(膚淺的女人XD)

IMG_4516 

辣豆認真(?)的神情,螢幕上滿滿德文我都看不懂!


從學校搭地鐵回家的時候,會經過這條河~上面居然有站個假人~

不知道是什麼作用~但是整體看起來也是很舒服~

我已經決定我未來老的時候,定居的地方一定要有條好河才行!

IMG_4526 

今天有點稍微放鬆了~但是還有兩件事情還沒完成!

接下來又要繼續努力了~~~雖然前途渺渺但還是希望能順利幸運的一一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