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36

OH MY GOD~我也變成25歲了!!!進入人稱「半熟女」的階段!!!

何謂半熟女呢?請見對岸的定義:http://baike.baidu.com/view/3540534.htm

(其實是因為一時之間,找不到台灣這邊的解釋啊XD)

哎呀哎呀~生日前夕,不管是社會大眾還是我的小情小愛,都還滿激盪不安的啊!!!


近兩天的新聞,大概就是那個紹興社區和馬總統登經濟學人雜誌這兩件吧。

噢我是指對我而言啦~因為好像也一直看到那個用代理孕母生三個小孩的新聞==+


社區的事情,總覺得大家的評論也夠多夠詳盡,各自立場還有表現確實都有問題,

也只能希望趕快順利落幕吧~

然後經濟學人的事,我只能說政府真的很可笑...死不承認自己有問題,

居然還能說出經濟學人因為匿名所以也不具什麼重要性的類似言論...。

果然充分表現出,自己的無知啊!!!(怒!!!)

比起這些,我也想看看國際新聞啊!!!比方說,最近加薩走廊不是打起來了嗎...囧

好想看中文版的詳盡介紹啊~為什麼要知道這些訊息,我只能去看英文的QQ

 

和辣豆,雖說是所謂的小情小愛,但對個人的一生而言,也還是有重要性的!

所以哎哎~額頭上那些痘痘證明,還有那些傷心難過,希望能早日消去~~~!

然後美好的未來趕快來XD

 

在生日的這一天,我們去吃了聽說滿有名的牛排店,叫「雅室牛排」。

http://www.steakinn.com.tw/

IMG_5918 IMG_5922 

IMG_5919 IMG_5921  

不管是麵包還是前菜或是沙拉,我們都覺得超級棒!!!

尤其那個湯的麵包是店家自己作的,所以很酥脆很好吃!!!

當然,這些是選在menu上有打星號的口味,也就是店家推薦啦!

而事後,我們也用甜點證明了,一定要選打星號的XD 請容我稍後說明。

IMG_5923 IMG_5924 

如果要說吃牛排有什麼缺點,那就是拍起來是醜醜的,怎麼拍就是長這樣啊(嘆)

店家建議是五分熟,不會有血水,而且我覺得這樣真的剛剛好,好吃!

我的是肋眼牛排,油脂算多但不膩!也不會很硬,適合我吃~~~!

辣豆的鵝肝配牛肉也很搭~!

IMG_5928 IMG_5929 

飲料因為普普通通,就沒拍。

接著是甜點,我的是有打星號的布朗尼加冰淇淋。

這個真的很棒,我最喜歡打開來會流出巧克力醬~~~棒!而且甜XD

然後...辣豆被我逼著要選不一樣的,所以他的是焦糖布丁之類的...

但是不太甜...所以我們只能說它很普通......(對不起了辣豆XD)

 

不曉得是因為被辣豆請客,還是因為這真的很好吃,

讓我幸福開心加倍(也太簡單就幸福了XD)

總之,有點處於興奮的狀態,想叫親朋好友快去吃吃看XDDD

而且,現在回頭看我這篇文章,也打太多"XD"了吧!說明我心情很好~

 

今天跟先前的日子真的心情反差很大,雖然書什麼也沒念,

但也有種明天開始可以好好衝刺的感覺!!!謝謝辣豆和我的友人們的祝福!

明年,將會是我們這些半熟女人生新階段的開始!

 

話說,我今天還沒許願!!!今年三個願望有點不夠用!

我要許的願望是:

所有試驗都順利過關、身體能變得穠纖合度、和辣豆一起++++

IMG_5925   

順便炫耀一下,之前做給辣豆的生日卡片!

雖然不難,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好聰明,做了兩隻peugeot的獅子給他!

因為剛買新車,簡直好應景!

 IMG_5911 IMG_5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