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79 

2012.08.26終於還是到了回家的這一天。

我也知道之後我還是會很懷念這趟旅行,雖然想要回家的心情還是在的。

百感交集吧~回到家以後,要正式面對沒有職業的自己,要去面對自己選擇的道路。

 

從漢堡去法蘭克福機場,辣豆也送我一程~真是謝謝辣豆了

 畢竟我還是第一次要出境啊~行李過重、退稅什麼的,我都很擔憂。

IMG_5875 

話說辣豆果然是個貫徹始終的人,頭尾都要當個怪人啊!!!(抱頭)

由於他需要搭車購票證明,好之後回去報帳,於是他就印了這張紙,

背面是英文,正面是德文,然後打算去一個個問有沒有人要給他票根...

當然票是需要從漢堡到法蘭克福的,也需要是特定的幾種買法才行XD

 

嗚嗚~亞州人的形象是不是就是這樣崩壞的!!!

總之,他開口問的第一個老伯,剛好票是符合的,

但他也是充滿戒心(任誰都會有戒心吧XD),但還是答應他下車後會給他。

所以辣豆也就沒有繼續問別人...呼~幸好丟臉只丟一個車廂(?)

但是我們下車後,老伯還是不明白他要票根幹嘛,老伯以為他沒有買票XD

幸好他最後還是理解了,很開心地交出票根後跟我倆握手道別XDD

唉~~~怎辦,辣豆需要治療啊~~~

 

在法蘭克福滿不順的,本想順便去免稅店買雙人牌,但店卻沒開QQ

我們只好又拖著行李直接前往機場...導致太早到機場都不知道要幹嘛...

好處大概就是,排到前幾名去掛行李,據說早點去掛行李,櫃檯人員會比較通融XD

所以我的行李是24.5kg,櫃台先生也只是說:啊~有點重噢,(德文)

還是讓我過了XDD還算親切教我要帶整箱行李去退稅~

啊還安排了個還不錯的座位。

 

最後跟辣豆道別,我自己走去海關上飛機!

最爽的就是,剛剛說的座位,我一個人睡三個座位!

好開心~~~感覺有值回票價XD

因為上飛機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想睡覺...真的比來德國的時候還要累...

轉機什麼的也都沒問題,只是覺得安檢好像變嚴格的感覺。

回家算是順利啊~~~以後我也可以一個人搭飛機了!!!

 

這趟德國之旅,雖然有些不愉快,但是開心的部分多很多~

嘿嘿~期待下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