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01  

2012.08.25倒數第二天!隔天就要回台~

本來有點懶惰幫德國之旅收尾XD但是看在好友某涵認真記錄在日生活點滴,

我也要奮發一點,作個有頭有尾的好模範XDD(某涵要好好效仿啊!!!)

 

其實玩太多天也會沒力,但因為買的國鐵券還多一格,一定要物盡其用啊!

於是在多方考量下,就選了兩個靠近漢堡的小地方來逛逛,

但事後想來也算是個錯誤XD因為先前已經把北德大景點該去的都去了,

搞得我覺得這次去的兩個地點都...不太有明顯的特色...

哎哎~如果可以重來,應該還是要跑遠一點!!!

 

牢騷發完還是要跟大家介紹這次去的兩個小地點XD

 

一早我們就前往呂內堡啦(Lüneburg)!

官網英文版: http://www.lueneburg.de/en/desktopdefault.aspx/tabid-358

其實我並沒有看官網也沒有做什麼功課,就只是想說去附近逛逛...

於是沒做功課的結果就是,也不知道要逛什麼好XDD而且這裡的缺點是...

景點有點分散,導致我們走很久...離線地圖又有點不管用...總之有點慘QQ


所以說,再累也要喝杯咖啡XD順便趁機問店員市政廳在哪裡~休息過後再上路!

IMG_5819 IMG_5818  

我們仍然幾乎把整個該走的點都走了,參觀了教堂,結果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

IMG_5808 

也去了鹽的博物館(Deutschen Salzmuseum),

有很多文字介紹但是都寫德文,我完全看不懂QQ

只看得出啊~那是鹽的結晶,一些數字諸如此類的啊~~~

IMG_5832 

然後,發現一個長得特別的建築物,原來是水塔(Lüneburger Wasserturm)!

裡面的空間感也滿有趣的~可以到上面看看風景~

IMG_5843 IMG_5834  

哎呀~這樣也花了一個人6.8歐來參觀這兩個景點...不太有什麼收獲...


於是我們也就繼續往下一站:策勒(Celle)前進!

http://www.celle.de/index.phtml

IMG_5850 

沒想到當時一出火車站就下了場超級大雨,幸好大概只下了十幾分鐘就停了QQ

因為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也已經沒有什麼店可以逛~

於是就漫步街道這樣~

IMG_5852 

這裡的特色就是房子外面都會寫一些話~看到那些閃亮亮的文字了吧~~~

我也都看不懂(默)

IMG_5853 

然後雖然一樣都是屋頂尖尖的,但是外觀上真的跟之前看的都不太一樣,

也算是有特色吧!!!

IMG_5855 

我覺得這個地方比呂內堡還要小,一下子就走完了,市政廳也都關了QQ

只好開始往回走~不知道為何這個建築物(Ducal palace)看起來很像紙作的xD

IMG_5866 

IMG_5873 

走回車站的路上,發現有個大公園,看起來真的滿舒服的~~~

整天下來,我覺得策勒比呂內堡要好很多~對我來說啦~哈哈!

所以要我推薦的話,就應該選策勒吧!

 

啊哈哈~終於是寫完大景點了~其實關於漢堡還有一些想介紹的,

就看哪天有空再來分享好了XDD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