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14 

2012.08.06

前一晚到晚上10點我就覺得好累,於是早早就去睡覺哩!

然後六點就起床去吃了飯店的早餐,本想拍照的但是整個用餐的人都沒有在拍照...

讓我不好意思啊~總之,食物還滿豐盛的!各式麵包火腿,生菜沙拉,熱烘蛋火腿...

根據我的觀察,這間入住的亞洲人還真不少!看來是真的物美價廉的關係吧?

 

結束早餐後,我們就出發去逛市區重要景點。

但因為是週一,很多博物館都休息,這真的是很可惜啊...

還有時而飄了小雨,讓我覺得好冷!明明前一晚還很熱啊!

雖然我失業了,但我也還是覺得有Monday blue之感...

IMG_4418 

這是梅因河(Main)~剛好看到很奇怪的船就趕快拍起來!

它的長度還滿長的,然後控制室在後面噢!

IMG_4428 

我覺得那兩個人扛柱子的感覺還有大吼的頭都有一種莫名的喜感XD

但老實說,這樣走下來,我對法蘭克福真的很無感。

可能是沒辦法去逛博物館然後商業氣息滿重的也沒有好天氣的關係。

IMG_4439 

接著,終於見到了我人生中遇到的第一個大教堂!

剛好他的中文名字也叫做大教堂耶(Kaiserdom)!哈哈~

管風琴和挑高的空間感真的不錯~

IMG_4450 

我們一路上經過了很多商業大樓還有銀行,

有點想要在裡面工作,視野應該很不錯吧~幻想中XD

不虧是有歐洲央行的城市~

 

IMG_4430 

這裡因為之前有抗議活動,所以周遭有點亂~旁邊的公園也還有很多帳篷哩!

逛了一圈又回到了旅館,我們趕在11點前回去再去供餐的地方又吃了一次...

這下午餐的錢也就省下來了QQ

 

因為我們對法蘭克福沒有特別有興趣,所以我們中午就出發回去漢堡了!

接下來的幾天,才真的是有在德國生活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