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99 

2012.08.05

終於到了出國的這一天!盼望了很久,也緊張了很久,出發前一晚果然稍微失眠了。

因為搭機的時間過早,便勞煩了爸媽送我到機場。

第一次一個人坐飛機,需要歷經第一次的轉機和第一次的長途搭機至歐洲。

那些從國外留學回國的朋友,都覺得這些第一次沒什麼需要緊張的。

哎~冷靜想想也真的是如此吧!

我們的桃園機場怎麼每次看都不太一樣,也許是因為整修中吧!害我又緊張了起來...

 

總之,我一個人順利地抵達曼谷機場後,才是考驗的開始。

沿著關鍵字“轉機”走,卻開始出現各個方向的“轉機”,讓我不知所措呀!

只好問了服務台的小姐,她指示我要轉進一個門才能上樓。

我覺得那裡很奇怪,因為沒什麼人在走,但後來我想那是個捷徑也不一定啊!

再次安檢後,我到了二樓。終於可以看班機的登機門號碼。

但總是天不從人願,就只有我的班機TG922沒顯示機門號碼!下圖為證。

IMG_4401

我都要哭了~看了三遍真的沒寫!

只好到泰航的服務台去問,小姐幫我寫在機票上還講了三次號碼!

雖然我應該要相信她不會查錯,但還是很擔心啊!

總之,就這樣我上到了三樓,有熟悉感了!開始走阿走的要走去我的登機門。

路上真的好多名牌店啊!邊走邊覺得這個機場真的很長,走得我有點累XD

 

到了登機門附近,距離登機時間還有將近一小時,時間非常充裕!

話說機場有提供免費的wifi但需要去服務台要一下帳號密碼,等我回程一定要記得使用一下!

我想,一個人麻煩的地方就是上廁所的時候,所有家當都要一起拿進廁所XD

IMG_4409 
這次我的座位是靠窗,可以拍一些機上風景很幸運!

坐我旁邊的兩位是一對夫妻,我想應該是美國人吧!

太太很可愛,一直不時往窗外看,我知道她很想拍照。

當她看到我在拍的時候,她終於忍不住請我幫她拍照XD

因為底下的風景會變,所以我自己拍了不止一次!

我想說我順便可以幫她拍,她就笑了~哈哈!

IMG_4408  

老公人也很好,要下飛機的時候,還幫我把背包拿下來給我!

飛機餐還算ok,只是香腸真的好鹹噢~我只吃了一條就不想吃了...


我這一路上一直麻煩夫妻倆,因為我喝了汽水一直想尿尿XD

飛機上的十一小時,其實也沒有這麼不能忍受。

睡覺聽音樂,再看了兩部有中文字幕的電影XD

桃姐和大魔術師,

桃姐讓我淚流不止,我對這種逐漸老去凋零的題材真的是沒辦法~。

大魔術師就是梁朝偉很帥XD其它沒什麼特別的。

 

下飛機後,其實沒想像的難。

跟著領行李的指標走就沒問題了!

過海關的時候,大概是兩兩一起過。

我剛好跟著中國人一起,我的海關人員還問我是不是跟她一起的哩!

我就說不是!他好像跟台灣不太熟~還問了另外一個海關...

他只問我會待多久要去哪,就這樣~我順利地去領了行李。

 

IMG_4411 

一走出門,就看到辣豆帶著這個面具,手機還寫著我的名字來接機XD

快笑死~他說很多人在看他,他很高興......

 

因為到的時候是晚上七點多,這一晚我們就先待在法蘭克福了!

住的地方長得很普通,讓我提不起拍照的fu...但他也是不便宜耶!

只好安慰自己他附的早餐可以讓我們抵兩餐了xD

 

住宿地點是看網友的網誌來選的,提供給大家參考哩~

Hotel Excelsior
Hotel Excelsior , Frankfurt am Main
地址:Mannheimer Str. 7-9, 60329 Frankfurt am Main
電話:+49 (69) 25 60 80
傳真:+49 (69) 25 60 82 141
網址:http://www.hotelexcelsior-frankfurt.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