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生日當天可以整天的時間都屬於自己,真的很好。

為了表示紀念,我也作了點屬於自己的第一次。

第一次去銀行開戶,第一次去銀行辦卡,第一次辦了個像壽險的東西。

工作以後,跟錢還真是很願意有關係啊XD

 

我也想過了三個願望的事情,

我覺得生日的願望應該就是指在下次生日以前能成真的事吧!

是朝這樣的方向去許願。

1. 親朋好友和自己都能健康平安。→這點很重要,才不會被保險業賺錢,因為我還沒有保險:P

2. 自己能夠順利的確立下一個人生里程碑。 →無疑的,是很實在的一個願望。

3. 和辣豆很好很好的在一起渡過每個日子。 →其實我不懂為何第三個願望不能說出來XD

 

我開始感覺到,課本上說的事,慢慢在身邊發生。

一些大道理,大學時覺得很遠很遠的理論們,

從開始工作以後,發覺真的是處處存在於日常生活中。

有種,原來讀書還是有用的想法出現xD

畢竟,真的工作會用到的跟原本所學的差滿多的啊~

 

回憶大學之旅,發現我們真的花很多時間在休息上面XDD

這麼奢侈的活動,還好我們以前就很常做了!!!

現在的話,可能沒辦法那麼隨心所欲,也不容易有那樣悠閒的氣氛了。

因為我們現在想做的事情,好多好多啊~

 

啊啊對! 經過這次生日我才發現,原來我也滿喜歡驚喜的!!!

之前說討厭,大概是因為很怕人家沒猜對我的心思,

弄錯方向之類的吧...

這次收到很棒的禮物又度過很棒的一天,太幸福了!!!

特別謝謝涵涵們與辣豆!


展開我的24歲的第一天,十分順利愉快。

這一年也要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