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51.JPG  

我和大多數女性一樣,對政治的議題向來不感興趣。

『嘛,不管誰當選都是會貪汙,都是為自己的利益,

   所以不管是誰,我都不選,不投票。』

我想,這大概是很多人的共同想法吧!

事實上,之前我也是這樣,

這樣的想法開始有點改變大概是在閱讀過幾個名人之類的文章吧!

但現在,我也忘了到底文章寫了些什麼XD

 

不過,我的價值觀和想法,在那之後的改變我倒是還記得啦XDD

原先的念頭─誰當選都無所謂的這種想法,

現在看來,我覺得十分有問題。

如果所有人都這樣想的話,難道國家滅亡或遭受重大危機也無所謂嗎?

總統是領導國家的人,難道我們可以這樣漠視到不關乎自己嗎?

 

大概是過慣了安逸的生活也不一定。

心裡總想著,不管是誰當選,我的生活也不會因此而改變。

 

雖然直到現在,我對政治和政黨仍然沒有什麼深入了解,

但是現在我在投票前,會仔細看過每個人的政見,然後投出我的票給他們。

 

如果總是消極的不作為,整個社會,我們的生活會因此改善嗎?

總是覺得候選人都不好,那難道自己就能出來去選嗎?

要達到一些理想和目的,還是需要被賦予『權力』的阿!

 

總之,這是我最近聽到幾個朋友說著不要對她做選舉洗腦等等的說詞,

而有感而發的牢騷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