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86.JPG  

最近有幾個徵兆,讓我覺得自己真的是老了。

開始意識到的時候,發現關鍵就是這個:時間/金錢。

 

比方說,購物。

以前,逛夜市也能買得很開心,路邊攤的翻呀翻的深信也會有好貨。

現在,夜市只能買點小東西,路邊攤幾乎不逛了,喜歡去百貨公司,因為衣服都擺得好好的。

 

比方說,搭乘二輪和四輪的選擇。

以前,幾乎不會想到有四輪的選擇阿xD 機車就可以騎遍天下的感覺,也不會覺得苦和累。

現在,如果可以的話,還是想要搭汽車類的吧xDDD

 

最重要的改變理由,應該真的是時間。

花一樣的時間,想要有好的品質。

品質嘛...多半得用點錢才能得到啊!!!

 

時間,也變得非常可貴。

因為上班佔了太多的可支配時間,

只剩下班後的時間,假日,阿還有睡覺需要的時間呢。

 

其實我很喜歡放空,什麼要動腦的都不做,可是這麼簡單的事情,

現在也變得有點奢侈和浪費阿。

 

但我想,我大概就是沒辦法賺很多很多錢的人吧!

因為放空、浪費時間,對我來說,好像非常必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