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60.jpg

最近有一個好朋友回來台灣了,也有一個好朋友離開台灣了。

她離開的時候,我還是個大三生,當時煩惱的事情現在看來都是小事。

她回來的時候,我的身分已離開了學生,而她也要離開學生的身分。

 

我記得當時我有多不捨,還偷偷流眼淚。哈哈~

因為我覺得好友難得,何況是談得來的朋友。

一起說誰的壞話,一起分享最直接的情緒。

就算有時候會不能接受對方的缺點,而碎碎念,

但這就是真正的朋友吧。

 

這次,她的離開我不會再捨不得。

因為我終於知道和確信,不管我們離的有多遠,

只要彼此用心經營之間的友誼,不管過了一年還是兩年,我們的友誼都不會變。

對彼此的關心也能夠超越距離,傳達給對方。

 

祝福妳,還有歡迎妳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