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裝很不錯吧~嘻嘻

現在是九月,有些朋友已經領到工作後的第一個月薪水。

而我,新生活的開始也快滿一個月。

 

到現在還是每天戰戰兢兢,但一天當中還是有些時候可以放鬆。

每天早上,只要趕在那個時刻搭上那個號碼的公車,

我就可以聽著手機裡的音樂,閉上眼睛十五分鐘,然後抵達我的目的地。

錯過這班車,我還有下一個號碼的車可以搭,並且不會遲到。

 

我知道下車後,經常會在那裡看到那個在大樓門口抽菸的男人。

心裡總覺得好奇怪,為什麼一大早就要抽菸,

後來我發現他跟我是同一層樓的,當然從不曾交談。

 

如果不小心太早搭上公車,我就有十五分鐘可以去附近閒晃。

可惜最近實在太熱了,我哪都不想去,也只能待在大樓樓下等開門的人來。


大樓的管理員,一開始每次都問我要去哪一樓,到現在已經知道我是哪一樓的人。


噢對了!

有一班的公車司機,講話語調很好玩,而且很好心,

會提醒大家小心下車的後面來車,或是最後一站到哪。

有一天我上班和下班都搭到他的車,讓我覺得很幸運。


她走了,她來了。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問題出現。

我努力著,讓她對我更滿意,讓我作更多我期待作的事。

雖然目前還不行XD

最近我常常出錯,

但有一天我一定會作好這一切,然後心滿意足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