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range1-1.jpg

最近沒有寫網誌的原因竟是沒有好照片的關係!!!

凹嗚~因為假日沒有特別去哪裡玩,根本就不會想拍照。

即便有拍也是一般的生活紀錄照,難登網誌之上。(我自己下的規矩 哈)

 

就像這張照片也是我找了好久,勉強放上的嗚~

因為它本來是彩色底片,但我忘記了就給沖印店的人弄黑白的藥水。

結果就是黃黃的,本來還是看不太出來有東西的,調一調就姑且這樣了。

 

刻橡皮章有緩慢的進步,於是我希望我一周可以刻三個印章,

向越來越難的圖案挑戰,我最想要的是蕾絲印章!!!

可是感覺就好難嗚~現在好不容易才把直線弄直了XD

希望可以趕快達到自己的目標,然後就可以開始刻印章送喜歡的人們了~

哈哈~~~

 

最近會想著學生和工作的關係,或是想著和身邊的人的關係。

 

有的人幾乎徹底的退出我的生活圈,

雖然我們曾經相處的不錯,

可是當我發現對方再也沒辦法撥出時間和我見面、或是話不投機時,

雖然覺得很可惜,但我還是會率先放棄那段曾經要好的友誼。

 

又認識到自己的缺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