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背景顏色的雪白城堡

我喜歡作紙製品的東西,有很大的原因是紙比較便宜吧?!

有時候用剩的紙還可以留到下次再一起作,感覺很划算!噗~

這次的情人節卡片,那樣式是挑滿久的,考量自己很少作紙雕,

不能挑太難的,不然我會掛點XD

 

幸好一切還算順利,

很不要臉的去跟陌生網友要板型,才得以完成這張城堡卡片。

 

不知道以後還可以作什麼,雖然作這個很開心,

但好像也是對現實的一種逃避。

作這個的時候,不需要想太多,就照著那上頭指示的照作就好。


但我自己的人生,沒有一個讓我滿意的指示,讓我直接跟著走。

或許這也是我喜歡作手工東西的一個原因,像是種補償:P

 

我已經想好下一個手作的東西了,

希望也趕緊想到下一個人生階段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