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台南開始,沒了網路,就像是與世隔絕的感覺。

沒有特別重要的事情,不會有人打手機給我,

因此和一直以來的生活,暫時脫離。

而我,正渴望這種光明正大的逃避。

 

台南的陽光好大好熱,我們去的地方也滿漂亮的,

我喜歡少少人的旅行。

 

台南大概待了不到十二小時,我們便前往嘉義。

主要是為了吃半夜兩點半的雞肉飯,在那之前還吃到麥當勞特價的薯條:P

我想這十天也應該算增胖的開始XD

 

然後回到了外婆家。

其實我有點害怕過年,過完這個年領完紅包,

一切就要和以往告別了。

我想再也不會領紅包了,再也不能這麼心無旁騖的玩了。

 

在外婆家的日子,只有前兩天是好天氣,然後都是下雨天。

但我們在家裡的活動也很多。


打麻將就會耗掉很多時間,我的功力也有進步!

吃東西和睡覺是佔最多時間。

偶爾去姨婆家抱可愛的貝比,有時候在家裡唱KTV。

 

妳好可愛>//<

 

無聊就去找堂姐聊天,一起睡覺然後一起去吃早餐。

很少有寂寞的時候,即便有,我也帶了些小說備著。

 

小說看不完,畫畫的進度也沒有落後很多。

好的,準備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