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m013.jpg

腦袋空空的,什麼都不思考,

雖然很想一直這樣輕鬆偷懶,可是想回現實卻不能這樣作。

如果還沒意識到自己的存在是怎樣的意義,也許還有可能。

 

真的,開始有了自我意識以後,

我覺得開始得到快樂但也帶著痛苦。

 

好像到最近這一年,我才漸漸有了自己的批判和想法。

還不算完整,不過他正漸漸形成,我覺得這樣很好。

但也很希望它趕快發展完全,這樣我的猶豫和不知所措就可以趕快消失了。

可惜這都是需要時間和經歷才能一點一滴形成。

 

好吧!也只能到處試試看了我想。

如果不想接受那條暫時不需思考的路,

也只能這樣。

 

接下來,能問到答案的事情,越來越少。

堅強的自己找吧!

 

話說最近花錢的慾望,一直上升哪!

先是想買鞋,再來是想換電腦的喇叭諸如此類的日常用品,

衣服則是早已經下標去買了!

 

是因為該換季,還是因為東西也剛好用了很久,

我想最直接的原因可能還是自己想藉此發洩一下壓力吧囧。

 

最後一學期,希望我能好好快速的長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