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鑰匙.jpg  

昨晚在電視機前跨年,台北的跨年晚會似乎時間沒有抓準,

還多了七八分鐘讓大家杵在那裡,考驗主持人不冷場的功力。

然後總算開始倒數,就到了2010年。

起初只想到,這跨完年就要準備期末考了。

然後又想起,跨完年的半年後,我們就要開始人生的新階段了。

 

今年的跨年活動,由於三個女孩的默契和巧合,

使得士氣滿萎靡的,沒有活力和期待。

而我的暴躁差一點就要爆發了,真是好險好險。

 

噢對!辣豆那種馬上就買的行動力,有時也真的挺好呢!

雖然滿貴的,但未來朋友聚會就多了一個娛樂了!

 

又錄了我們的新年新希望,大學生活裡,總共錄了三次。

我想我還是最喜歡第一次的新年新希望。

當時還沒有什麼要面對人生的壓力,

當時幻想多於現實讓我覺得很美好。

 

滿期待明年的跨年活動,也許會和新的朋友在一起,

也許會作很多不一樣的事情,當然也有可能還是跟涵涵們一起。

但是不管怎樣,都多了幾個機會的想像,這是我期待的地方。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