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失敗的聖誕卡片

今年非常沒有過節的氣氛,

因為自己心情和壓力調適一直沒有很好,睡眠品質也差,

還有很多事情碰巧在24號那天直到晚上九點多,

所以我的聖誕大餐是...夜市的無骨雞腿排:P

 

晚上回家的時候,鋼琴上躺了兩張卡片。

我有猜到可能是誰!!!畢竟會寄卡片給我的人不多了XD

真開心~!可惜我最近寫不出卡片,

連網誌現在打的也零零落落的嗚~!

希望我趕快變正常一點啦!!!

 

辣豆那天問我沒有收到他的卡片或禮物什麼的,會不會很失望...

有的人就是不會作這些事情,剛好就是辣豆,

我也不會去作不理性的預期...

但是心裡還是會想要有點過節的感覺XD

 

今天早晨,得知辣豆身體欠安...,

所以我們也無緣一起作原本計畫的事情。

但也沒什麼關係,因為我除了有辣豆還有朋友們!!!

 

午餐臨時call同學,剛好就在附近,

一起去回味大一的宿舍餐廳,

一起去喝星巴克買一送一。

太妃核果拿鐵超級甜滋滋~~~耶耶~


去之前和高中同學拿那個卷,

還得到生日禮物兼聖誕禮物的熊熊鉛筆袋。

 

相片004.jpg

包包裡躺了一隻熊熊真的好可愛喔!!!

 

然後去游泳。

今天碰巧隔壁水道是三個外國人,游超快,我都跟不上嗚~

我這水道有個男生,也游很快但他姿勢好醜。

 

滿幸運遇到游快的人又持久(至少半小時),

這樣我游的也起勁,偷偷休息一兩分鐘就會繼續游嘻~

 

簡單說,是一個滿悠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