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13.jpg

雖然期末考就在眼前,但是一個國中同學難得回到台北,

義不容辭的還是去見面聊天和吃吃。

這家店在巷子裡,我差一點就迷路了,而且它真是小巧可愛。

 

餐點.jpg

(唉呀~我的照片變形了...因為有裁切過嗚)

 

我有先上bbs美食板,查一下別人推薦的餐點。

剛好今天很冷,我就點了海鮮焗烤飯和香草拿鐵,260NT不加服務費。

焗烤飯滿好吃的,雖然份量少,但是很香不會膩。

(唉呀該不會是因為分量少才不膩吧XD)

然後咖啡還可以,不會淡到受不了,但我以為可以更花俏的XD

怎麼上面就只有亂撇巧克力醬嘛...

 

然後朋友點的是抹茶紅豆鬆餅,和牛肉燴飯。

鬆餅的樣子好可愛花俏,但是份量感覺有點少餒!!!

我是不是平常都吃太多了?

但我必須承認,一般小胃女生一定會飽XD

抹茶很有抹茶~不錯喔!


IMG_7207.jpg

這個茶一定要特別提一下。

左邊的套子是為茶壺保溫,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保溫效果XD

然後要等漏斗的沙流完,才可以開始喝!

感覺挺有趣的!

 

最後一個朋友比較晚到,點了季節限定(?)的草莓鬆餅。

IMG_7212.jpg  

真的很漂亮餒!!!

不過聽說草莓吃起來很酸XD

到底到草莓的季節沒呀?

 

不過如果要求食物品質的話,

我想除了外觀上很不錯,餐點都普普或普普之上一點這樣XD

 

這間店真的擺設上什麼的都很可愛,

但是大概從吃到聊天只能待兩小時多一點,

她們都不會主動幫我們添水,也許是因為沒收服務費的關係?

 

如果要再去一次,我願意喔!

 

如果不是期末考前的約會就好了,最近的我很沒精神哪!

 

店家資訊:

Hana 1店 
02-27116112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http://www.angelbaby.tw/hana/shop.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