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腳踏車,越過好多台行進中的機車或汽車,

一定得等的兩個紅燈,才到達捷運站。

這禮拜在騎腳踏車的時候,一直想起這首歌。

雖然我不記得她唱了什麼確切的歌詞,

但一直重複的就是:我是粉紅色。

搭配她的嗓音,有種慵懶的感覺,我喜歡。

 

想到要分享這首歌是因為,最近去了某個朋友的宿舍,

發現她新買的錢包和那本新的行事曆本本,都算是粉紅色。

 

粉紅色真好!(亂歸結XD)

 


 

粉紅色
作曲:陳珊妮
填詞:陳珊妮

歌詞

我想我如果說清楚 那將會變得非常愚蠢 
如果有不傷人的方式 讓你記得我
我不要驕傲卻軟弱 也不想孤單而華麗 
我害羞的靠近 你耳朵知道 我是粉紅色…

我想我如果說清楚 那將會變得非常愚蠢 
如果有不傷人的方式 讓你記得我
這世界安靜的傾斜 快壓壞善良的時間 
我溫柔的靠近 你的心知道 我是粉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