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999.jpg

在這個溫度下,我還滿享受的。

吸著冷冷的空氣,整個頭腦似乎都清楚了起來。

只是我的皮膚們都不喜歡這樣的冰冷,傳達給我不舒服的抗議。

 

上次收到日本來的珍貴卡片,

信上寫的,印象中那裡溫度似乎也不到十度,或十度出頭。

當時好難想像,如果每天都是這種溫度該怎麼辦?

 

不過現在倒是覺得挺好的,街道不知為何的特別安靜。

這樣子的時刻,很適合作點什麼事情。

 

可惜我真的想睡覺了XD

那就先把一切事情拋下好了,我想要等周日再開始處理。


但結果我並沒有去睡覺,寫了一封信給那女孩。

 

然後...要睡前時,又再度發生了那個晚上一樣的事情Q Q

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