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615.jpg  

急診室。

「小姐,所以妳的症狀是XXXOOO,這樣對嗎?」(慢條斯理)

「是!而且我無法控制,它已經持續快一個小時了!」(緊張擔心)

「所以妳是說,現在還有?」(不太相信)

我想等會幫妳打個針,吃個半顆鎮定劑。作完檢查才能知道原因。

 

驗尿抽血照X光肚子,一切正常。

 


 

「我有什麼很大壓力或者害怕什麼嗎?」

 

只好回頭檢查我的每日生活,發現,

緊張感一直存在,在幾乎每一個小時裡。

 

一早醒來,距離出門還有一小時又十五分鐘。

有的時候因為天氣變冷,肚子會痛想拉屎,但發作的時間則無法估計。

 

上了捷運,拿出手機戴上耳機聽音樂。

要隨時顧著包包怕被偷,又怕自己撞到別人因為東西太多。

如果肚子痛的話,就要思考要去哪個捷運站的廁所上。

因為有的捷運廁所是在刷票的外面。

 

如果是去社科院就忍耐到北車,去公館就隨便哪站都好。

那時候總是很想暈倒,這樣就不用想這麼多了。

 

穿越重重人群以後,開始走路要去教室。

大約得走五到十分鐘,如果是總區就要去找腳踏車騎。

但下雨天的話則是走路。

 

大概是上課前五分鐘到了教室。

這時希望附近有同學,這樣我去裝水或廁所的時候,

才有人可以幫我顧包包。

 

然後是一個人上課的時刻,

有時候想要睡覺,有時候則是放空的聽課,

手裡寫著筆記,不記得老師講了什麼。

 

中午吃飯的時候,也要注意錢包是不是忘記在哪裡。

 

有的時候會去總圖念書和睡午覺,如果要去那裡,

一定盡量不要帶筆電,因為我總是一個人在那裡。

 

回家的時候,也要注意包包拉鍊有沒有關好。

還有如果捷運車廂裡有人在咳嗽的話,

我就會很緊張又猶豫得想著,

也許他/她等會就下車或者其實只是被口水嗆到?

所以到底要不要把口罩戴上?

我沒有感冒的本錢哪~

 

至於讀書的煩惱反而還比較其次,畢竟那是自己掌控的事情。

 

所以說,雖然一天裡沒遇到朋友的時候,我都沒有講什麼話。

但好像擔心的事情真的滿多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