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1.jpg

為什麼沒有人告訴我,她是這樣的人?

朋友A:因為妳沒問阿

朋友B:她是憑心情作事的人

 

什麼阿~原來真的有這樣的人活在這個世界上,

並且活得好好的。

 

我一直覺得,分工合作是很自然的事情。

什麼事都是如此吧!

不好好合作,一個人就無法完成很多事情,

因為時間就這麼多而已呀!

 

為什麼我可以被準時放鴿子,

而對方只需說: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原本要作的事,之後我會自己去完成。

 

根本不是這樣的問題和答案吧!


當天的早上我還傳了簡訊去提醒下午的約。

何況這個約是上個周五約好的。

 

不管是什麼理由,

除了攸關生死的緊急,根本都不值得原諒和諒解。

 

我的時間,一整個下午都不知道在幹嘛了

 

 

只要再發生一次這樣的事情,夠了,我會退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