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機~

終於我家也出現了咖啡機!!!這都是託辣仔家的福XD

他家換了更高階的咖啡機,所以這個就先放我家哩~

生日過後,真的都滿開心的,特別是要來介紹那本很棒的繪本。

 

書名是: LE VOYAGE DE SOLO

個人直譯:  Solo的旅行

 

唉~這學期我沒有學法文了,其實我滿難過的,

大四還是選不上學校的課程;而補習班的一期一期繳錢,

我的存款都要歸零了,於是只好停下。

我決定未來工作後,一旦開始上課,絕不停止,

這是一個沒有辦法停下的學習。

 

收到這本禮物的時候,我有點驚訝,想著怎麼會有這麼大本的書。

細看才發現都是法文,畫風我也很喜歡。

當場翻了一下,雖然只看懂一半,

但是另一半用猜的也可以知道大概的故事內容。

 

於是我上網搜尋了那本書的介紹,真的很少。

 

9782848652320_4.jpg

一部超長橫式開本書籍,大畫面讓作者為這個故事創作出漂亮的構圖,

繪畫出浩瀚廣闊的風景,強調Solo的孤獨感。 

Solo不是一隻正常的黑羊,而是紅白相間,而生活上他遭受排斥。

所以Solo決定離開,跟隨著與他身上相同花色的事物走,

他遇見了紅白柵欄、在海邊看見了紅白救生圈還有一座紅白燈塔。

在這裡他可以和自己與其他人和諧相處。

http://www.llp.com.tw/default/default.aspx?status=big&pro_num=102200999

 

故事很棒!我和辣豆一起仔細看了它的書底產地。

 

原來故事內容原本是來自德國(辣仔得意了起來)

法國再版,

印刷地似乎是中國...。

 

辣豆說難怪故事沒有法國的味道,我心想他是在放馬後砲吧!!!哈哈~

 

真的好開心喔~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