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125一個午後.jpg 

這種好天氣,在台北是一種難得。

也許正因如此,我才特愛藍天也不一定。

 

某天翹了下午的課,是天空和陽光美好的時候,

也因此遇上一些平常遇不到的人們。

 

如果以後去上班,恐怕就沒辦法像這樣子,為自己創造不一樣的日子吧!

總是為自己翹課找了一些理由,對當下的我而言,覺得很正當和值得就足夠。

 

從古亭站走到台大,一個人在陽光下散步的感覺真的很棒。

有時在巷弄間走了一會兒,擔心是不是迷路了就會趕緊到大馬路上確認方位。

有時只是突然起興,就過了一個大馬路到對面的房子間裡晃晃。

還是走偏了路,幸好回憶讓我走到了目的地。

 

某天的之後,心情一點也不美好了!

那幾天,我難過又忙碌的沒有辦法寫網誌。

一切不在我的掌控之中,那是團體的缺點也是優點。

 

因為團體計畫表沒有設計好,我被迫要趕出報告,熬夜隔天還得繼續趕。

因為團體沒有協調好,我被當作生氣的對象,其實我只是想按照計畫表走著。

 

如果結果都一樣的話,過程失誤是如此重要還是相對不重要?

 

什麼都需要解釋和協調,或者就繼續保持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