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jpg

奇怪,明明我是壽星,為何照起來特別陰暗...,

難不成是揮之不去的中會陰影纏著我嗎T^T

 

雖然考試考到快九點才開始過生日,雖然考試考得很糟糕天氣又不好,

但是在那一天的最後幾個小時,有你們的陪伴真的很開心。

 

今年的生日和以往最不同的就是,

收到的卡片上面字都變多了XDD

阿真的是因為這是大學時代過的最後一個生日了吧...

感慨良多阿嗚~

 

是不是喝過點酒以後,情感都比較容易渲洩呢?

搭上捷運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四十多分了,

沒有很累的感覺,但是有點恍惚。

看著某人的卡片,不禁有點想流淚。(不是辣豆喔~哈哈)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卡片看得有點想哭,我把它歸咎於是酒精的緣故。

都是那些文字惹的禍,我本來沒有想到的事情都被寫上去了!

結果那種感慨懷舊或是對未來的想像攪和在一起,真的會令人感動和感傷吧!!!

 

我好喜歡今年收到的任何祝福,

不管是簡訊或是msn、facebook,還是實體的卡片禮物,通通都好棒好棒!!!

 

感謝緣份讓我們在大學時相遇,一開始是許多的巧合,接著是數不完的約定。

和妳妳妳你,我們都要朝著自己想要的模樣努力前進唷!

 

接著期待跨年吧!阿哈~

 

剛剛發現我生日那天忘記跟大家講我的願望了!

不管怎樣有三個願望可以講!

 

第一個就是希望我喜歡的人們考試都很順利!

第二個是希望我的未來也很順利!

第三個是希望~~~~~~!

是不是第三個都要保密~反正第三個大概是世界和平那種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