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jpg

 

窒礙不前,這句成語在以前常被用來考錯別字呢。

我也不大記得要怎麼寫了,

但總覺得這句話的意思是現在的心情寫照,它的意義也很明白。

 

大學的最後一年,開學就是下禮拜了呢!

我跟我家大嬸說,一個學期最令我緊張的有兩個星期,

一個是開學的第一個星期,一個是學期末的最後一個星期。

在那兩個禮拜,總有很多未知的事,不夠安定而令人緊張。

可是緊張其實是少於我的期待,期待著新的開始,好的結束。

 

不管怎樣,生活就是要有些部分是自己難以掌控,才顯得有樂趣。

 

希望我能夠越來越有勇氣,去面對自己難以掌控的事情,

並且努力得讓它們都能朝著我的希望走去。

 

唉呀~這張照片我只喜歡左邊的陽光們,

其他的都沒這麼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