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覺得生活乏善可陳(好像也不是這樣用哈)

今天早上才發現原來是因為我沒有美麗的照片了XD

默默希望每篇網誌都可以有一張我拍的漂亮照片,

但因為這幾天沒有去到漂亮的地方,只好把之前去玩的照片拿出來擺哈。

 

這兩天一直狂逛街,想在開學前買到漂亮的洋裝可以穿去上課。

也想要立志每天都畫一點淡妝,雖然我還不會畫。

 

喜歡用彩色鉛筆畫畫,發洩現實中的不如意。

不過也只會畫一個主體而已哈,還有可惜我家沒有掃描機。

 

IMG_6818.jpg

 

我也想要一台底掃機,把小時候到現在的底片們通通掃到電腦裡,

這樣我就可以作點後製,把回憶刻的更深。

 

阿~突然就變成立志的一篇文XD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