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hinokifrom hinoki

今天難得走到椰林大道上,發現了傅鐘旁的樹紅綠的很亮眼,

辣豆說那就是鳳凰花呀!我好像第一次認識它,即使歌詞裡總有它。

畢業對我來說好像也是很息息相關的呢!

 

雖然我還有一年,可是換個說法,我只剩一年。

恐懼感常在最近的夢中出現,每天有空的時候就問問自己想要過怎樣的生活,

可是要好好回答真的好難,然後就開始想睡覺了T^T

 

大學有兩年玩瘋了,在社團得到的快樂,那個青春不留白的到處玩,

現在想來卻有些後悔。

回頭檢視自己究竟有什麼好說嘴的專長,

發現沒有任何的自信。


這樣的我,能進入工作的社會裡嗎?

還能被別人需要嗎?


剩下一年,可以怎麼作?

還是,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