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也是討厭傳統的人,

太多束縛了,太多不知為何存在的規範。

可是有些傳統,它存在多年必然有它的原因和價值。


譬如信仰,我也是個不想要被信仰束縛的人,

但是我尊重這些宗教的存在,因為它確實讓信徒們能夠得到安心,

能夠使社會好一點。

 

譬如送舊,雖然我只愛畢業生的其中幾個,

但這是一個以社團名義發起的活動,並且存在多年。

如果問我幹嘛搞這麼麻煩的事,那我想原因有幾個吧!

 

因為是社團名義,思考就不能只是放在個人喜歡什麼。

而是要想這樣的活動對社團的意義是什麼?

 

迎新宿營對照著送舊,這樣可以了解嗎?

用心辦一個活動,重點是用心。

 

唉 說不好原因,我再想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