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望了兩年的司馬庫斯,在周末兩天如願的成行。

失落的感覺直到現在也未褪去,如果再去一次會不會比較愛它?

也許要多一點自己的時間,去呼吸村落的空氣去聽原住民的聲音四處走走。

也許在之前的兩年中,別去澎湖和蘭嶼才會在這次感到新奇和感動。

也許是藍天不夠多,這兩天我的正片只拍了十多張。

 

車程總共約四、五個小時,幸運的是司機適時的為我們導覽一些小景點很貼心。

又巧逢生理期,山中的廁所們真的好可怕,但得硬著頭皮進去唉。

一切可能是期望過高以及心態未調適好吧!

 

景色不如預期沒有關係。

因為我認識了新的人們,曾經見過幾次面的人在這次的旅行中,

又更加熟識,又更加的了解。

 

這樣的旅行對我來說,心滿意足。

我喜歡你們,

不管是等待洗澡的時候,看星星吃零嘴喝酒的時候,睡覺前聊天的時候,

爬山唱歌的時候,昏昏欲睡車上的時候,

 

一切都是因為身旁有喜歡的人們在一起聊天說話才讓這次旅行變得精采。

 

然後發現,自己至今從未當過社長副社長,

卻對社團運作有很多的關心和想法,

真是嚇了我一跳。

 

等待對的人們出現,等待一個會領導的人出現,

什麼時候才能組成近乎配合完美的團隊,真的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