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是快兩年前了吧!時間真的非常可怕的快速流逝阿!

但是回憶卻因為有用文字寫下而很深刻的記著。

哪裡哪裡的景點特色和作了什麼事,好像是才發生不久一樣的清晰。

於是對這一次的感覺,重溫回憶之餘,還能作些比較和找到一些不一樣的,

讓人很開心。

這就是攝影社迎新宿營了。

 

 


週六一早,搭著又子的車,和安娜一起在石牌站集合後,

就往內湖去接老大和ㄧˇ安。

我們這車的睡眠時數總共是25小時,一早顯得士氣低落,

只能靠聽點音樂來振奮一下。

安娜得到第一次進雪山隧道的經驗,但是她那時候睡著了xD

(老實說我很感謝安娜 ,因為坐車子後座的中間應該很不舒服>"<

幸好她還能屹立不搖的睡覺!我一定要找機會好好補償她~)


不管怎樣,我們平安並且時間準時(?)到達宜蘭的羅東火車站是很神奇的事。

和新生們社長大人短暫會合後,就準備前往新寮瀑布。

這是我不開心的起點。

 

這次來參加新生其實人挺少的,是指大一啦~

但是感覺大家都滿好相處的,就是女孩少了些。

在車上不久後赫然發現大家在小巴上都還沒自我介紹過,

就希望趕快認識大家讓彼此都熟起來,

於是在往新寮瀑布的路上,幾乎都在回想團康遊戲玩法想傳授人xD

(但我只會玩,對確切玩法也記不得了)


一到新寮瀑布的入口時,我真的很想回去或去其他地方逛逛。

因為我很討厭爬山,尤其是不好走的山路又沒什麼好景色。

這次的路原本是被黃線封起來的,颱風剛走,這裡也算是個小災區呀!

樹木好幾棵都被吹得很歪,讓我們必須以為自己是小矮人的化身,

把身體縮下,穿過一個個小洞。


 

 

似乎成了不透氣的路程,悶熱和路面些許濕滑都讓我一直給這景點扣分。

但是走過吊橋後,看到第一層瀑布時,就不那麼生氣了。

瀑布的水勁很強,才待一會兒,眼鏡鏡面就都濕了,

我們被水灑的很涼很舒服,但又不至於全濕,涼風也隨之而來。

打水飄是必備遊戲,可惜我還是只能得到咚一聲。

這兒相機拿不出來,很怕會被水弄壞。

但總有人相機比較強健(?)於是我們拍下了第一張大合照。

然後就準備要去南方澳吃午餐哩!

在路途中也順便簡單的自我介紹了,發現有三個僑生很有趣,

我們終於也要國際化了吧!


 

午餐是海產合菜,那間店是楊老師朋友開的,

也因此我們成了受惠對象

一人 190元,卻吃了近一倍價錢好的料理,

新鮮海產和好調味,都很下飯,讓我們很滿足~。

好料當然是吃不完,出了店門口馬上去附近小攤來點花生捲冰淇淋,

一堆人跟著我們幾個吃吃,讓我突然感到莫名的壓力阿,

我們真的是隨興致而起意的,根本不知道哪家好XD

 

吃飽喝足後就去了內埤海灘散散步,

相較於上次來的大晴天,這次的烏雲陰天別有一番感覺呢!

還是很美的一片海,帶給我寧靜的感覺,能夠靜下心的感覺。

當然都沒有遊客是最好的囉!

發呆久了也會開始餓(我的胃是怎麼了...囧)

就合買了攤販的炸熱狗麵包,呼~真是肥滋滋又很好吃欸。


然後就跟大夥們短暫分離,我們這車就想再去走走,

在開往羅東運動公園的路上,發現了老大想吃的貴族派雞排,

於是羅東運運動公園霎時被眾人唾棄,馬上決定停車,

準備帶著雞排在店對面的羅東高中重溫舊日情懷。(誤)


這學校和周遭的蚊子真的多的可怕,都是小小隻集結成群的,

還好我穿了外套和長褲,但是露出來的地方還是無法倖免遭受攻擊,

其他人也是,想起來還是覺得可怕。

羅東高中滿大的感覺,也或許是不熟悉吧!

奇怪的是明明是周六,卻還是有不少學生穿著制服在學校裡活動呢!

走到他們操場的時候,我們的雞排也消失了。

這雞排是不錯但就是小了點。

 

然後就開始作青春的事囉!

本來想拍合照,後來就開始玩了起來。

轉圈圈真的事會讓人發自內心大笑的遊戲呀~

好喜歡大家在一起玩的感覺,這種事大概是國小才有的吧!


 

 


該拍的都拍了以後xD,就驅車前往本日重頭大戲之處,

羅東夜市!(搭啦搭啦)

晚餐時間車子多的可怕,停好車後就馬上排阿"火土"伯羊肉湯,

排隊人龍好長但我們會堅持的!哈哈哈~

又子還帶隊去買卜肉給無聊等待排隊的我和安娜吃,真是楸甘心。

而羊肉湯頭甜美價格尚可,但我不會想要再排隊了啦!!!

其實我們肚子根本就不會很餓嘛!

不過都來了,胃就要變成無底洞!

接著又到了排隊盛區,包心粉圓。

先抽了號碼牌後,我們一行人十來多個,

就開始自行統計想要吃的,

然後又要收錢,此時人潮一波波的來,我們還是在混亂中把錢給搞定了!

然後又子趕緊去買,提著十幾盒去了公園裡吃。

這場戰役我想我們是成功的xD

很好吃!完美吃吃Ending!


在漆黑的公園裡吃完以後,我們就開始為新生取外號,

因為本名在不熟前都記不住阿!

有個僑生從新加坡來的,他叫加坡。

還有白菜,小鄭,阿wii,資工博......balabala

取的過程很好笑,都high了起來。

後來又逛了一下街我們就跟大家告別了!


回家的途中,我們五個似乎就不想睡了耶!

可以一直講話,聽別人說話。

看來這一天過得挺好的~。


特別感謝又子,兼司機又兼美食助理,(哇哈!或者是兼美食導遊也ok)

辛苦的帶我們從公館到內湖最後經過天母卻還是得帶我到石牌回家。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金三角嗎!

 


很開心~~~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