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年,再次見面,這次是超過三個人的見面,感覺特別的不一樣。

懷念只要看見你們的逗趣行為和對話,就讓旁人嚴肅的氣氛得以舒緩。

懷念單純什麼都不知道的旅行,得以讓我完全享受看見最藍的景色。


已經過了一年,這之中的生活起起伏伏,卻也不是和過去完全無關的。

於是我知道,我不能恨那些過去,因為現在是由過去堆疊而成的。

而過去發生的事都有它的理由,明瞭以後,

就是那句老話了,有如__ __  __  __ 般的清晰快活。


從未預想過的事情,從未預期會遇到些什麼,

所以特別的驚訝和珍惜。

自從巧遇了以後,

讓我開始期待每一次的小旅行,

期待再遇到更多和我生活習慣不同的人事物。

 

 

不斷的修改,不斷的付出,不斷的寬容,

不因生活的改變而捨棄。

 
以為我已經對自己定義好__ __這兩個字的意義,

沒想到仍是不夠清楚,

才導致"碰"了好多下,讓雙方都痛了。

 

我想應該是這樣子的。


現在的你不知道未來的你會遇到怎樣的人,

但是你可以作的就是製造遇到人的機會,

以及認識人的機會。

到了未來的你也不會知道遇到的那些人到底是不是

所謂那個對的人,但我想是可以多多相處的。

於是那兩個字的意義便開始發揮它的效用,

我是指 __ __ 。


然後,我以為正式開始的__ __,必須有些前提。

或者說是自己的信念。


我絕不消極的認為這到最後還是會枯萎然後消逝,

若是這麼想那不如不要開始。

若是會為了名聲財富而捨棄的,那不如不要開始。

請別以年紀傳統分界法告訴我,幾到幾歲該如何作。

因為我看見了一些身旁的故事,

是這樣子相伴讓__ __美麗難得的到了生命的盡頭。


 

 

 

若是本質上產生的不融洽那也就算了,這畢竟是難以改變的。

但消極的認為這都是練習我不接受。

 

啊~我真的也挺固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