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啦!是他~

因為電影裡的台詞差不多是這樣,於是我就這麼下了標題。
但是怎麼會這樣子~~~原來他是個被我遺忘的難民。

他每天中午都懶得出門去覓食,

而我也不在總區,
所以就在實驗室裡像個難民一樣,
找食物吃。


放很久的柚子,
冰箱裡不知道是誰的水果,
或是大桌子上學長買給大家吃的米菓,
都成了他的食物。


這樣肚子還是很餓,
但是他還是懶惰花個半小時去買去吃。
他說他想要當皇帝,想吃東西的時候就有人可以送來。


我想這是一個難民的皇帝夢害了他的健康。



他說覺得身體變了輕盈很開心,
可是肚子還是餓的。
前兩天還跟我說體重到達破"花甲"大關,
過兩天卻又瘦了五公斤...真是太誇張了!


(其實我也想要這樣...)


總之真正的瘦身成功應該不是這樣呀!


他又說,即使肚子很餓,
還是會很優秀的完成該作的事情,絲毫不怠惰。



我想這是一個難民的自以為害了他的肚子。



最近他改名叫辣四,
也許是因為肚子太餓了,就變得容易遺忘一些事情。
但是專業老闆交代的事情還是都有完成。


如果你問丟三去哪了,
這你也知道呀!丟都丟了,哪還會在?





難民在昨天回到實驗室看到從各地湧來的食物在桌上,
心裡很感動又很開心,
覺得這人間還是有溫情的。


可是我聽了真難過,
這樣大家會不會以為是我虐待他呢?


都已經是小難民了,還正在縮小中,
這真是太可怕了!
於是實驗室的人們就趕緊接濟他...

 


 

噢~這絕對不是我在欺負他阿!!!
唉~難民先生可以趕快改個職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