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夢居然就這樣敗在那該死的電腦選課。

原以為大三了應該要所向無敵才是,

看來是錯估了一山還比一山高,大四薑是老的辣這件事阿!!!

總之想要學的第二外語以及系內選修至今仍是未卜,

噢我是說剩下系內選而已了,前者已無望。

也因此我以為的完美課表周三全空必須塞進個通識,

我選了老師一定加簽的「西洋歌劇史」,看課程大綱應該是個能學到東西的好課。


只是課表這樣看起來,能待在總區的日子大概只有一兩天吧!

並非刻意而是系上課就是如此的。

果然社團漸漸離我遠去,也因此不後悔上學期末的選擇。

新生活總是要展開的,當然過去的就是變成了回憶,

就當個邊緣人默默關心了吧!

話說今天加簽完了那個通識課以後呢,

下午就去了costco,

先去吃了想念已久的雞肉捲,

還有自助式的熱狗麵包和濃湯,就心滿意足的進去裡頭逛了。

可沒想到這一切都是失策,忘了那裡頭可以試吃試喝很多東西,

只好用眼睛盯著勉強吃個幾樣小東西,

那裡可真是我的天堂呢~XDD

晚上又到了特力屋,不知道為什麼來到這種店,

像是IKEA之類的,就會讓我好想趕快有自己的家,

當然前提要是我先變成個小富婆,

然後就可以瘋狂的買來布置。

可能是小時候玩辦家家酒的後遺症!

肯定是這樣

不管怎樣今天真的好充實噢!

(不是說我的肚子拉!!!)


得到一些別人送的課外書這幾天可以來瞧瞧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