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吃完媽媽做的早餐以後,
還是有些不滿足。
我知道那是咖啡癮在作祟。
於是提著傘趁風雨不大時,
去附近小店家買了杯30元咖啡。

由此可知,其實我對咖啡的要求,
並不是很高,只要是用咖啡豆磨過的我就很愛了。
哪管是何種的咖啡豆磨的,我不懂,也不是很想去懂。
但是便利商店賣的那些牌子,諸如左X,貝X頌,36XX,
我的味覺總是會在這幾種牌子咖啡中故障,
怎麼喝都一樣,我只能知道那熱量是不大相同的
咖啡豆的香味才是咖啡的靈魂呀!

沒事的時候也好喜歡去坐在咖啡店裡面,
哪怕是低價型的壹咖啡,有得坐的店我就很喜歡待著。
喜歡聽一臉認真模樣的人們用鍵盤聲敲敲打打,
喜歡看婆婆媽媽叔叔伯伯練習用英文說話的可愛模樣,
喜歡能夠輕鬆放任自己思想亂飛的這個環境。

總之,也可以說是對現實的一種補償吧!
因為不可能真的很優閒的一直在那裏,
事情總是一陣一陣的來著,總有得懸在心上。
於是,難得去一次的時光,
就格外的珍惜,
想像著有一天自己真能這麼的隨心所欲,
幻想著外面那些紛擾其實跟自己沒有太大關係。

咖啡的意義,對我來說似乎比它本身還多得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