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結束了暑修,真的好不容易。
沒有遲到過也沒有缺席,完整的上完六個禮拜。
雖有幾次小考都是不及格,但是該高分的時候也是有的,
每次只考個一兩題,會和不會馬上定生死。
但像我這種人就是不管會和不會寫完就不想再掙扎,
總是很早交卷,但這絕不代表我是覺得簡單才交喔!

不管怎樣,在未來的大學生活裡,就沒有微積分課啦!
想到就很開心。
雖然微積分是會一直跟著我的,但肯定只是基礎型的吧!
 
這個強颱來了正好,讓我在家靜靜心悠閒一下,
準備迎接新學期。
可是討厭的是,為什麼都大三了還是有五學分選不到呢~"~ 
想到就生氣。

晚上去吃了學校附近的韓庭州,
石鍋拌飯我真愛~
有一點小貴但因為有妳們,
讓我覺得在這時候多少錢不是重點。

噢耶~
高中時光雖然已經遠去了幾年,
可是再聽到那些幾年沒聽到的名字,
就會有些回憶冒出來,
而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一些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