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開始不在的第一天。
那雙飽滿QQ的耳垂,
讓我愛不釋手的十多年的耳朵,
終於還是離開了我。

從觸手可及到必須要伸長手才摸得到的這些變化,
開心也是,難過也是。
但不管情緒怎樣的轉換,
耳朵已經離開了。

空的不只是原本放著你的鞋的地方,
我的心也有一點空空的。
我的手也有一點孤單的。

雖然耳朵從來就不是我的,
可是我夾了好多年已經是一個難以改的習慣了。
噢~這第一天,好不適應。

晚餐時間回到家,
居然一個人都不在,
原本耳朵該是在這玩電腦或是看電視的,
但他真的不在了。

我知道這不是不告而別,更不是永別,
可是第一次離家,
總是需要多一點心力去適應吧!
不管是他還是我還是我們整個家。

希望我的耳朵能夠常常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