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小辣先生以我的觀點敘述第二天的狀況,
他的說話方式跟我本人還是差很多呢XD








交完件,我們已經累到不知道怎麼寫實了,
馬上驅車前往小辣家。

蛤仔騎車騎超快,
不知道是太急著想睡了,還是累到忘了煞車了,
在羅斯福路上以超高的速度巧遇馬路中的單車女生。

操!人真的一急是什麼都聽不到,
地上長長的輪胎紋事後看了也心驚驚。
我們在路中倒下了,我的腳兒被機車壓得好痛,
蛤仔隨身也倒在地上,女生也倒了;
但很快我們都爬了起來,她一直說對不起,
蛤仔什麼都沒說,撿起地上的後照鏡發動後就騎走了。

回到他家,他家裡的人已經都睡了,
我沒什麼驚恐,這一睡像是讓車禍如一場夢,
但造成隱性的多餘疲憊卻讓我們想不出寫實的新點子。

N點N分我起床抓了蛤仔姊的SD娃來拍照,
......,蛤仔則隻身睡死在床上叫都叫不動。
拍完兩張,設了鬧鐘在四點,
氣得一定要把蛤仔給挖起來完成另兩張。
四點,蛤仔昏迷不醒,九降風的情節快要實現了。
但他居然在睡夢中可以按快門,嘴中還喃喃有詞。
這真是燃燒生命的活動啊!

蛤仔半睡半醒開始拍攝SD娃,
後來他實在也有點生氣因為我也一直睡,
索性把SD娃用電線給吊死,完成最後一張。

蛤仔很貼心,要我在床上好好休息,
一個人去交照片,也順便買早餐回來。
其實他已經早知無法擠出點子,
而把自己的體力轉化成我的點子吧!

(他出門去,我在睡覺....沒有內容)

蛤仔買了不知道什麼東西,
我也沒體力去吃,
他一回來我們又手牽手一起努力睡到九點,
絲亳不覺一個小時的危急。

該來的總是要來,
雖然時間剩越小可以炸出越高明有效的點子與行動,
但0乘以無限大還不知道會變多少呢!

辣媽準備了麵包和豆漿牛奶,
我們邊吃邊決定出要拍拉拉先生(蛤仔家的貓)的圓圓大眼,
其實蛤仔已經不知道拍了多少那種照片了。
出門前也得到東風小姐(另外一隻貓)的正妹照一張。

蛤仔的騎車真的收斂了,
因為他的右手痛到沒辦法動筷子,
小小的心靈也受驚了,我卻沒有受驚。
他漫無目地的騎車,想找到那一片彩色全反射的大樓玻璃。

基隆路上可怕的車流讓人很不爽。
我們在臨江夜市附近找到了,
那棟商業銀行的騎樓處的玻璃,
蛤仔生動的手映在玻璃上很好看,
但他這個卻已行屍走肉了,是一團會騎車的肉。

最後一張,無法,還是無法,
仍然無法,
就是無法,最後也無法。
是最弱的一張了,可怕的馬拉松摧殘了一切。

我們到了基隆路,車位意外的空了出來,
放眼所見的人潮也有氣無力,
繳了,了事。



再次看著大家似乎有種歷劫歸來的感覺,
雖然很辛苦但是很好玩吧~!

可惜沒能去冠如的迷幻午餐,
我們是回他家吃飯了!
辣媽和辣姐的廚藝真不錯~好吃好吃。
然後我就開始補眠,辣仔整理房間都沒睡。

噢噢~下次如果還要參加一定要有充足體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