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寫在日記上,怕讓大家覺得太"刺眼"。XD
不過現在打字比寫字快了,就容許我在這兒說吧!

前晚的焦躁睡不著是有原因的,
前兩天才學會怎麼調色溫增減格...,
後兩天就要上場比賽實在有點誇張。
腳架也是爸爸的老古董,可用卻很重。
但不管怎樣就是過了晚上,然後白天來了!
搭上捷運,穿越人潮擁擠的台北車站轉車到了市政府站,
小辣先生在那兒等著我。
陽光很大,想必也是場不好過的比賽><

到了那兒,發現大家都已經在排隊,人多到讓我心情煩躁。
十二點了!拿到題目以後,就先行閃人,
前往吃吃吃,也就是我肖想很久的優格半價,在忠孝敦化站那附近。
一開始找不到,只好先到鮮芋仙來個招牌,
順便列出想到的主題。
小辣有點缺乏創造力,可能是太久沒拍,
能想出的東西好少。
不過他的拍照技巧顯然比我好很多xD

胡言亂語也吃到了好吃的半價優格,
然後就衝回他家去拍我們的四張照片。
家中有療傷系的東西實在挺好用。

然後要去交件的途中,
雨就這麼嘩啦啦的下了,
打在我們的身上,我的牛仔褲全濕。

經過了台大醫院一帶,雨就沒了。

到了當代藝術館前,沒看見大家,
我們就排起隊。
隊伍中瀰漫著汗臭味,讓人很不舒服。
我也是臭臭的,是雨水和著廉價褲子的味道。
心情就更不好了,肚子也咕嚕咕嚕的叫。
根本不想靠近人群。

拿到第二個題目後有個額外配對小活動,
這個活動很好,大家很可愛的舉著自己的紙張,
很像是出機場時會有旅行社舉牌的那種感覺。
我們很幸運的一下子就找到了配對的那組。

筆電借給了大家用,同時雨又開始下了。
顯然雨也懂得分區的道理。
下得很大,不想動了!

和小辣一起想著下一道題目。
在這個時間點,有點難。
肚子餓,但不想去沒冷氣的中山市場,
其實沒去過,但市場給人的想像就是髒髒沒冷氣。
所以我們繞呀繞的,還是去了麥當勞...,
點了雙層勁辣雞腿堡餐,
薯條真的是我的最愛。

而且每次吃東西時,
我無法思考也不能說出什麼話 ...
如果要跟我聊天,我會暗暗生氣...
要等我自己先說才行...真是很專注品嘗食物XD
這是我的缺點...對不起。

有點遇到障礙,因為吃完以後還是沒想出來,
時間只剩下兩小時。
看見雨停了,想不出來也得行動。
騎著車四處晃呀晃,
意外發現一間理髮店很酷,
趕緊停下來拍它。
是綠色的,好像異世界,挺喜歡這張。

然後我們想要紫色的,騎著沒一會兒,
就在路邊找到了,是一間高級餐廳。

接著想要橘色或紅色,腦海裡閃過漢堡王之類的店,
可是又覺得不夠詭譎。
只好將車停下,在雙連站附近散步,
等紅綠燈時,小辣發現我的鏡片照出很多顏色的東西,
那就是我們的第三張。
後來又拍了一排紅紅燈籠,有點弱的結束了。

時間是晚上八點,開始有點累。
在光點那兒,擠來擠去的小不隆咚,
拿到很爛的小禮物毛巾兩條,
也換了配對的小禮物,還算不錯。

就和大家一起坐在階梯上休息,
就是有種安逸的感覺,不想離開。
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話,聽著大家的聲音,
很歡樂,可是比賽總得繼續。
累得想不出來,就是該離開的時候。

月圓了!在這時我發現,月旁邊的雲跟月很搭。
但決定性的瞬間,還是想不出來。
我提議來個四格漫畫,但是想不出劇情。
小辣說那我們拍個打蟑螂的故事吧。
所以就去了學校後門勝立。
巧遇拿著剛買拖鞋的可涵和芷榕。
我們內心暗驚著想該不會想拍的一樣吧XD
幸好沒有。

但是勝立沒有賣假蟑螂,
只好想別的。
樓下賣的都是吃的,我們想到了吃吃的決定性瞬間。
買了阿Q和魷魚絲和蒼蠅拍,
到他的實驗室,又完成了四張。

快累炸了。
其實拍的超不好,可是還是得交出去。
到了西門町,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還是一樣要排隊。這是凌晨十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