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定下這個標題確實也不為過。
仔細想來又再度覺得我的性別...
跟大部分人想像中的那種女性,
相差好多XD

早上九點和辣仔一起吃了蛋餅喝了咖啡之後,
十一點一起到達淡水。
好久好久都沒有聞過淡水的味道了,
只存在想像中那人多河水髒的樣子。
其實仍舊差不多是這樣,沒什麼重大的改變。

午餐預約時間是下午一點半,時間是分店店家決定的,
我們當然是連總店都無法去,熱門程度真叫人驚訝。


他的同學兼司機先帶我們去三芝。
他說從以前就很想去貝殼廟,
作為優良乘客的我們當然要答應一起去瞧瞧,
畢竟大家都不曾去過那,也都不是台北人。

(噢。我是名義上的台北人)

於是就靠著熱心路人和衛星導航系統,
開上彎彎陡陡窄窄的路,
經過了春天會開滿櫻花天元宮,
然後過了一陣子才到了傳說中的貝殼廟。





都是貝殼裝飾,但我最喜歡這個的樣子是...




根本看不出來這是在廟裡的嘛XD


這間有點讓人失望呢!
有點新鮮但也就僅只於此了。


接著就前往今日最主要的吃吃吃地,煙燻小棧...
的分店...
好啦!別不知足了,德國食物們正等著我們呢。

總之人還是相當的多,我們沒猶豫多久就先來個大拼盤,
然後飲料也是不可少的。







五個人輕易解決這盤,於是又點了兩樣,
感到哀傷的是,
我居然比其中一位他的男同學吃的還多...







吃吃吃,我估計不過才耗掉我們五個人兩小時多而已。
不知道有沒有這麼久,大部分都是在坐車。
但是可以坐汽車真的很舒服,而且它也挺新。
雖然油價貴也不是每個人在25歲前就買得起非國產汽車,
可是總還是會有這樣的念頭,
就是方便和舒服。

果然都得付出代價的,不管你想得到什麼。


很感謝小辣仔請我們吃這頓大餐,
因為在我們眼裡你真的是個很__ __的一個人,
感謝你哩~

然後吃飽飽就想睡覺,
於是又買了喝的小擋一下,黑麥汁那家店沒有賣真的很怪。
啤兒綠茶好好喝,我喜歡不苦的啤酒XDD
它的酒精濃度超超超低。

因為真的挺想睡的,
然後人很好的同學兼司機就請大家喝星巴克,
噢耶~

可是毫無需要懷疑,
我愛的碎片還是沒有,
更慘的是,下午真是黃金時段吧!
星冰樂只剩下奇怪口味的一種...
只好點它了...

這次聚會好開心噢~
聽了很多大家的故事,
高中畢業以後,進入不同的學校念書。
大學畢業以後,
四個男孩生命故事就開始更加不同。

有點害怕這麼樣的與眾不同是不是好的呢?

如果堅定了,就像他們一樣直直的走吧!
不需要管其他不必要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