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捷運以後,因為心情不大好,
決定去買杯便宜但不錯的壹咖啡。
飄著細雨,路上的人看起來都有些狼狽。
走著走著,
迎面而來的,是一對小雙胞胎男孩,共撐一把傘。
大約是小學一年級吧~
他們一起走著,穿著一樣的外套,
我覺得好可愛。
可愛的不只是眼睛看到的小小純真,
還有感覺到他們感情很好。

那一瞬間就好想把這樣的感覺拍起來,
卻因為很多的顧忌加上沒帶相機XD(後面是重點吧)
就一直記著那個景象。

「我」是這樣一直不斷的改變,
每分每秒的,
不管是生理上的胖瘦,
或是心理上的成熟與幼稚,
不斷的改變。

為了成為心目中自己要的那個「完人」。
當然也想盡可能的符合所愛的人們的期待。

讀書在某方面而言是改變的管道之一。

當然也可以選擇不改變,
但這樣我就不懂了...

活著,對我而言,
就是想要達到我要的,
物質上的滿足,更重要得是心靈上的充實。

所以,不管在哪一瞬間,
哪種情緒或是哪種衝擊,
我都要努力的去接受,
然後再去改變。

雖然會懷念小時候,能夠不顧一切的有話直說,
能夠做很多任性的事情,(像是當老師面把段考考卷揉爛 :P)
可是時間就是推著你長大,
你不得不,
那麼就主動點吧~

這樣可以說,自己有選擇權。
是我選擇要這樣改變,而不是"不得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