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也許我已經是那間店的常客了耶~
好像這學期已經去三次了~
晚上總算將攝影社唱歌團成功結束了。
上次跟社團的人唱歌是去年暑假的時候,
那時候好像也不太常唱歌~
距今天隔了快一年耶~

去年暑假,好像是一個起點。
很多事的起點。

唱歌這回事,就是把音都唱對和準,大家就可以接受了!
我大概也只能這樣了...歌聲不好,哭哭。
要到叫好的境界,除了天賦,還有就是平常要特別練習,
還有要放入感情呀~

晚上有點high~
宗霖很貼心的幫大家買了好吃的肥滋滋食物~
唱什麼歌幾乎都會又好,果然有KKBOX神奇盒子就是不一樣。
魚走人唱某幾個港星的歌還是一樣動人XD
Nico果真是標準女孩,雖少唱歌但完全不害怕,真好~
于軒害羞姑娘,難得開金口唱了兩三首讓全場人感動叫好,
這場景我近期內都忘不了XD
小沐聲音清新又有點帥氣~迷到好多人:P
新一聽的歌應該跟我滿合的~我們應該很有潛力可以唱很好!

呼~有點累。

加上今天花費不多,讓我好開心~

中午的時候又被好心同學給了冰淇淋紅茶~

怎麼會這麼開心呢?哈哈哈~
果然我是愛吃鬼哩~


那下次就再找一起成果展的大家吧~






大叔聽說很會唱歌耶~好期待~
呵呵~這張大家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