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標題似乎有些聳動 :P
但也不遠矣了。。。
真是可怕,因為期末考就要來了。
但又有些期待,不過兩周就要放假了。
不知道墾丁那裏的天氣好不好,
但肯定是比台北這溼答答悶熱的討厭天氣要好吧!
不知道高雄那是不是有很多好吃的食物,
但肯定是不會讓我失望的。(這是哪來的信心XD)

就等著放假,就可以遠離這惱人的台北。




每當快被考試壓的很痛苦的時候,
就只能短暫得先做點未來的夢,
竊取一些快樂來度過,
唉。

壓力大的時候肩膀都好痛喔!
為什麼會這樣子嘛!!!




仔細想來,自己在這社團玩了四學期也去了不少地方呢。










而且普通人比較少能有去那些地方的機會。
(廢話,應該沒有人喜歡刻苦的旅行吧!不斷走路爬山還背著很重的單眼...)
但是就是刻苦,才留下深刻的回憶。
特別會記得一些人和景的片段,
而不是留下那種"恩~房間睡得很好"無關緊要的記憶。


可惜待了這麼久還是個門外漢,
我還真是不長進。
連PHOTOSHOP也只會用縮圖的功能...
真不敢以攝影社的人自居~哈哈哈

到底什麼是廣角2.8呀?
好奇怪喔~我只有聽過光圈2.8呀~
誰來幫我解惑一下> <



好啦~反正最近有點雜亂,
不想管除了自己以外的事情。

應該不會被貼上無情的標籤吧?
但就算貼上了我也覺得無所謂了!
這是問心無愧的意思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